....不要問我這對笨蛋情侶在做什麼...

 為了po這篇,這電腦和網路欺負了...(哭

  「拜託妳嘛,親愛的灣。」

  菊雙手合十,臉上的表情十分認真。

  「......不要。」

  灣娘一臉不耐,似乎是在忍耐些什麼。

  「妳難道忍心讓陷入瓶頸的我,就這麼一直拖稿下去,被人罵富奸嗎?」

   眼看誠懇請求似乎沒多大效果,菊改打苦肉計,還偷偷用眼藥水抹在眼角,充當若 有似無的濕潤淚光。

  「...就說不要了。」

  「不要這樣啦,求求妳啦。」

  「......這麼愛的話,不會自己穿呀!」

   灣娘像是隱忍已久,終於火大地發飆了,將紙袋整個砸在菊身上。

  「不要啦,我就是想看妳穿才買的呀!」

  「每次我來找你,都窩在家裡不說,還要cosplay,很累耶!」

   灣娘抱怨著,不是看他趕稿,就是幫忙趕稿,還有玩game,連吃東西,也都寧願叫 外賣,廚房除了熱水壺算是煮開水必用外,連冰箱都常常是空蕩蕩,只有冰開水和烏 龍茶。

  「拜託妳嘛~」

   菊由後環抱住灣娘,唇抵在她的耳畔,用撒嬌的語氣說道。

  「......再怎麼說,穿上那個也太丟臉了吧!」

   不知道是菊的氣息太灼熱還是怎麼,灣娘的耳朵到臉頰暈上了紅嫣。

  「那......我幫妳穿好了。」

   說著,菊的手游走在灣娘衣服的扣子上。

  「啊、等一下,算了...我還是自己穿...,....先說好,只有一下下喔!」

  「最喜歡妳了!」

  菊說著,在灣娘頰上一吻。

  「哼...」

   灣娘不屑地冷哼一聲,對菊的話不以為意,隨手抓起紙袋,往浴室走去。

 

   5分鐘過後......

 

  「好了嗎。」

  「等一下啦...」

  從門板後面探出了一對雪白兔耳,然後是灣娘深茶色的頭髮,和那雙晶亮的眼眸。

  「好可愛......耶?」

  菊的驚呼聲還未停止,後面卻忍不住發出了疑惑的聲音。在灣娘戴著兔耳,穿著能 襯出她身材的兔女郎裝,但是......

  「妳幹嘛還要包浴巾呀......」

  「耳朵就算了,還有尾巴,真的很丟臉耶......看完的話,我要去換掉了。」

  「先不要走。」

   菊伸手抓住了灣娘的手腕,將她拉到自己的懷裡。

  「再讓我多看一下。」

  菊含著灣娘的耳垂說道,順著雪白的臉側,沿著頸項落下綿密的吻。

  「菊是又色又宅的壞人!」

   「嗯。」

  菊沒有否認,比起跟灣娘爭辯,他更熱中於現在想進行的事。

  「唔...我要去換衣服了啦!」

  「可是妳連絲襪都穿好了耶。灣娘好乖喔。」

  菊的手指沿著腳踝、小腿往上游走。

  「......我說,我要去換衣服!!」

  灣娘忍無可忍地低聲說道,用力握緊的拳頭充滿魄力,讓菊不敢放肆,連忙舉起原本不安份的雙手。

  「每次都這樣...,這間房間我都看膩了!還要一直叫我穿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

  「...對、對不起!」

  「阿菊,換你給我戴上耳朵!」

  兔耳朵很不客氣地砸到菊身上,菊也乖乖地照著盛怒的灣娘的指令行事。

  「吶,菊,」灣娘忽然甜甜一笑,溫柔可人地叫著菊,「給我換上去吧!」 連語尾都彷彿帶著顆愛心的甜美語氣,灣娘丟給菊的,卻是...亞瑟家著名的裸執事的....衣服(?),在菊的眼裡,根本就只是一塊布而已。

  「不...不好吧。」

  「你不換的話,這疊原稿會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喔!」

  「..........我換就是了。」

 

   5分鐘後......

 

  「大小姐,您要的烏龍茶。」

  「很好,等一下陪我去超市買菜!」

  「....穿這樣,我馬上會被警察捉走吧。」

  「啊、菊,偷加衣料是不可以的喔。」

   灣娘用手拉扯菊在短圍裙內,多穿的一件四角內褲。

  「裸執的羞恥程度,已經超過兔女郎了吧,放過我吧。」

  菊的臉早就紅了起來,灣娘卻越玩越開心。

  「喔~是嗎?我才剛開始覺得好玩呢!C.O.S.P.L.A.Y。」

  戴著兔耳的裸執事,最後以最直接又有點小人的方法:吻住大小姐的唇,好讓大小姐沒有機會再下達各種命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