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取向的女裝60再開~

   

 

  身為一個漫畫家,關修羅場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慘劇,特別是越接近截稿日,漫畫家也變得越來越不像人,呈現入魔般的瘋狂姿態,手中的筆更幾乎是要變成身體的一部份般地緊握著。

   然而...「唉...」菊嘆了口氣,放下手中的筆,又轉了轉維持伏案作畫的姿勢而酸痛不己的肩膀和腰,然後失去力氣般,直接地躺臥在地板上,碰!地一聲。

  (已經畫不下去了...),菊苦惱地看著畫到一半的原稿,上到一半的墨線,配角的臉也只上了半邊。可是,腦袋卻一片空白,手也不想畫下去了,待在這自稱亂中有序的工作室裡,此刻卻覺得這是名符其實的修羅煉獄。

  明明是貪圖這裡環境清雅,為什麼搬來後,還整天宅在家裡,這樣外面環境好不好,根本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嘛!菊兀自在心裡和自己生氣著。

  「不管了!」菊像是決定了什麼似地,他說著,便起身,帶上紙筆畫板等工具,隨意準備一下,就要到外面去寫生,決心要落實健康生活的第一步。

 

  打開門,穿過小徑,踏上綠地,只是稍微走得遠一點,茂密的樹林和此起彼落的蟲聲就在周圍擴散開來,無疑是綠意盎然、充滿生機的自然天地。菊自從專職宅在家裡畫漫畫後,已有許久不曾好好地對著自然景物寫生過了,這次也算是意外促成了他寫生的決心吧。

  「啊...有湖呀!」菊不禁驚訝地小聲說道,雖然當初是為了這裡環境好,空氣清新才買下的房子,住進來大半年了,他除了宅,還是宅,幾乎要和房子同化了,出門的次數卻屈指可數,偶爾在陽台上遠眺風景,竟成為他唯一和大自然有密切接觸的時光,理所當然地,這樣的菊對於周遭環境完全是陌生到不行,更遑論會看到這個小巧卻剔透的湖澤會出現在他的生活圈裡,不是水溝、魚池之類的,就讓菊夠訝異的了。

  「水看起來真清涼...」

  在那瞬間,菊甚至想到湖水裡游泳。但考慮到沒有換洗衣物,他還是照著原訂計劃,選擇在湖畔寫生。

   但就在他尋覓一個適合的位置時,被突出地面的樹根絆了一下,手中的鉛筆也就順勢飛出,不偏不倚地落進湖中。

  「...不會吧.....」

  工具都掉到湖裡,當然也就沒辦法寫生了,想到自己對抗修羅煉獄的寫生活動,居然是在這種方式下畫下休止符,讓菊更覺得無力。

  然而,在菊懊悔地趴在草地上自怨自艾時,湖水微微地亮了一亮,像是有什麼東西出現了似的,湖水泛起的漣漪成為細微的證據。

  「請問您掉的是HB鉛筆、2B鉛筆還是6B鉛筆呢?」

  「.........」菊抬起頭,一臉難以置信,但眼前的人確實不是自己的幻想,一名美麗的女神,正拿著三支鉛筆溫和地詢問著他,但是......

  「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我想說的是...,這三支鉛筆都是我的...」

  和童話不同的是,他帶了三支鉛筆來寫生,根本也沒機會玩誠實梗。

  「我知道啦。」女神看似有些不滿地鼓起了臉頰,隨後便把筆丟還給菊。

  「喂、等等...」但菊還來不及問她話,女神就消失在湖水深處。


 
  於是就像是著了魔一般,菊開始了每天外出踏青健康生活。只是每次都一定會帶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從書本、G筆、盆栽等等無奇不有,然後目的地都一樣是那個小湖,抵達後,菊就會像進行某種儀式般,將東西丟進去,接著,等待....

  「你幹嘛沒事就丟東西進來呀!」抓著一本名為圖解女神大百科的詭異磚頭書,女神顯然已經開始受不了菊每天都要丟東西進來的行為了。

  「妳可以不用撿呀。」

  「你不知道女神也是要維持一下湖底的清潔嗎!你這個不環保的傢伙!」

  「什麼不環保呀,這本是新買的耶,我都還沒看過。」

  「那為什麼丟進來呀!」

  「想找妳研究一下這本百科全書的真實性嘛。」菊微笑著回道。

  「.........」看了看封面是巧笑倩兮,著清涼薄紗的性感女神的百科書,女神突然心生不爽地將書砸回菊身上,然後甩動長髮,不高興地躍入湖中。

  「啊......」菊有些失望地看著女神離去的背影。

 

  但是他依然故我。用小東西丟到湖裡召喚女神出來似乎是他們固定的相處模式,不管菊丟了什麼東西,女神就算不高興,也會氣呼呼地出現,然後把東西丟還給菊,沒有一次沒實現過。

  只是有一次,菊丟了連他自己都感到意外的東西進去。他踩到了鬆動的石頭,然後整個人就這麼跌進了湖裡。

  湖水有點冷,但沒有想像中刺骨,水也意外地澄澈,彷彿連魚都能看到...只是菊沒有多久,就發現自己又重新躺在草地上,只有身上濕漉漉地,提醒他剛剛不是在作夢。

  「你這個笨蛋!沒東西可以丟了呀!」女神又氣又急地破口大罵著。

  「謝謝妳...」菊抬起了上半身,吻了女神的唇,冰冰涼涼又甜甜膩膩的。女神的羞顏就像他在紙上畫的一樣,羞怯地低下了頭,燒紅了臉頰,還有那根總是不願屈於柔順髮絲之一的可愛呆毛,好像傳遞出言語解讀不能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