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跟友人約好的,女裝60..(還兩個加在一起)

  但大概會出現大量架空文,很短

  加上人物崩壞這樣。....

  因為剛考完,腦汁還很乾.....

  請慢看吧....

 

    冷風捲起一陣黃沙,大地瀰漫著肅殺之氣。

    嬌小少女拿著與身形不符的一把長劍,一雙琥珀色的瞳緊盯著眼前晃動著的黑點,那是...她的獵物,黃沙之地所孕育出的牛頭人身的怪物,遠遠地正拖著鐵索栓著不知從哪打劫來的牛羊馬匹,甚至是年幼的孩子。

    少女耐心地等候著,深茶色的頭髮仔細地束成馬尾,但那根專屬少女的獨特呆毛則隨性地在風中飄。而她的獵物,一步一步地靠近,三步、兩步、一步.......

    少女抓緊時機,在衝出遮蔽的巨石後,隨即俐落地揮舞手中的長劍,竟削斷了怪物的鐵索,登時牛羊馬匹跟著亂奔亂竄,而坐在其背上的孩子更是嚇得緊抓馬鬃不敢放手。

    少女無暇去顧及他們,她知道還有人會幫助他們,而她的任務,就是打倒眼前這隻怪物!

    身上的鎧甲還很新,輕便而利於移動,但款式則是中規中矩的,濃豔的大紅色,正襯著少女雪白的皮膚,和眼瞳裡因怒意而發的光輝。

    「受死吧!」

    少女舞著手中的長劍朝牛頭人身怪進擊。雖然有著體形上的懸殊差距,少女也完全不退縮,然而牛頭人身怪的粗厚皮層與和體型不符的敏銳確實讓少女開始感到難以應付。

   在不知道第幾次的進擊後,少女刺中了牛頭人身怪的臂膀,但也立即被吃痛的怪物用力甩出去。

 

  「沒事吧。」  接住少女的是一名黑髮巫師。

  「你幹嘛過來呀!不是掩護嗎你!」少女一邊罵著,一邊生氣地敲打著巫師的肩頭。

  「可是......難道要我看著妳跌倒嗎?絕對不行!」巫師也生氣地回道,還將少女抱得更緊。

  就在兩人爭吵不休的同時,牛頭人身怪又甩起鐵索打算把這兩人當作晚餐來吃。

  轟!轟!轟! 

  發出巨響並連鎖爆炸的是巫師方才施行的雷擊術。然後隨著怪物肉體的消解,天空降下一陣金幣雨。

  「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跟我搶呀!你不知道我最近缺錢嗎!」

  「妳...每次都要做這麼危險的事,錢有比妳重要嗎!」

  「菊是大笨蛋!」

   「......」

    無言以對的巫師只是默默地為少女施行療癒之術。

   「對我來說,妳才是個笨蛋呢...老愛讓人擔心...」 

  菊說著,在新生粉嫩肌膚的粉臂上偷啄一口。「吶...別再這樣了好嗎?」巫師討好似地望向少女。

  「哼...討厭的傢伙!」

  少女只是別過臉,不想被看清楚現在的模樣。只是因為這樣就害羞到不行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